第二十四话:破牢狱重见天日

第二十四话:破牢狱重见天日

再次被传送到日月双塔下,这次得走日塔的路线了。塔内小怪与宝物亦有更新,不过若上次在塔顶时走过日塔场景拿过宝箱,这回就只能捡到少部分新增宝物。

日月双塔宝物:(以下为第一次来有下过日塔捡宝箱,若没去过,参考之前部分)日之大厅下层-塔之连接:宝箱有女儿红 日之塔-塔之连接:宝箱有白龙粉

日之大厅上层-塔之连接:宝箱有碧螺春茶

日月双塔小怪掉落宝物:机关人偶-仙芝延命散、白龙粉 机关狂牛-白龙粉 夺命猛豹-哭面魔心果

再造塔顶遭遇老冤家魏无牙,他不肯卖公主面子,直接与众人兵戎相见……

Boss战详解:对手仍然是机关兽“愤怒明王”,实力与上次战斗一样,而我方却有很大提升因而多了几分战胜的把握。虽说如此,愤怒明王依旧相当强劲,且不管让月奴还是彩蝶担任补血任务,两人体力都很低,一定要注意保护。有学到合体技就伺机发动,可让战斗轻松些,再加上每回合全体回复,稳扎稳打就行了。

Boss掉落物品:愤怒明王-天地圆镜(减少6%伤害)、白晶石、阎王魔功(更新到最新版本才会得到,心法,装备后有在受到伤害时敌人也会受到相同伤害)

魏无牙给打落机关兽,得到了应有下场。众人得到药王宝鼎,彩蝶表示愿随江枫一同去深渊水牢救燕南天……

情感选项:江枫:1 国家大事为要,彩蝶应该留下 -无影响

2 知道彩蝶是为了我... -江枫与彩蝶情感值+5

无论怎样,彩蝶都会坚持随行,带上她赶快往钟乳洞救苦命的燕大侠脱离苦难吧。多说一句,各地的商人处又有更新,随着人员的增多,物品价格的上涨,银子要记得准备好呀。钟乳洞宝物第三遍更新,老规矩,不拿白不拿。

钟乳洞宝物:水道前庭:右下宝箱有雪花蛋 右上角宝箱有女儿红 它下方宝箱有仙女彩帽 左边中部宝箱有碧螺春茶 左上宝箱有白龙粉 中央石头旁宝箱有霸王金铠

钟乳洞:左下角宝箱有仙芝延命散 它右上宝箱有追风鞋 左边中部宝箱有缚神环 左上角宝箱有白龙粉 它右边宝箱有罗刹重剑

水牢通道:入口左边宝箱有哭面魔心果 右下宝箱有雪花蛋 水牢入口:爱心茶桶旁宝箱有先天无上心法(装备后抵抗不良状态几率提高)

深渊通道:入口前方宝箱有仙芝延命散

钟乳洞小怪掉落物品:水牢典狱长-白龙粉 深渊机关人-雪花蛋

深渊水牢内,燕南天被折磨得神智不清之际,眼前竟出现了青玉的身影,赫连卑以之要挟燕南天吐露《嫁衣神功》口诀,望着楚楚可怜的爱人,燕南天不得已答应了他的要求……却见“青玉”摇身一变成了十大恶人之一的屠娇娇!赫连卑用此卑鄙手法骗得口诀,要除去已没用了的燕南天,关键时刻,江枫带帮手们赶到……

Boss战详解:本战要面对的是赫连卑从魏无牙那儿弄来的机关水兽,虽然体力只有愤怒明王的一半,各方面能力也不及。但是它的全体技“强力水柱”会附加“缚足”状态,而且还是连段攻击,被击中后全体要损失大半体力!(42、3级左右)附带“缚足”效果后我方速度下降,很可能来不及补血惨遭全灭之虞。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只机关水兽比它兄弟更危险。建议回复队员选择一个体力多点儿的每回合回复,有危险时即使放弃攻击也要马上用药物补血,推荐45级左右再去战它。

Boss战掉落物品:机关水兽-仙芝延命散、黑晶石

赫连卑惨败后万念俱灰,苦苦哀求彩蝶,彩蝶回忆起赫连卑的昔日恩情,拿不定注意……

情感选项:彩蝶:1 同情赫连卑的心意 -无影响

2 坚定笃志爱着江枫 -江枫与彩蝶情感值+5

赫连卑愤恨离开,众人救下受苦多日的燕南天,怎知他因身怀《嫁衣神功》,长时间折磨后不但没有憔悴,反而内力愈上一层(寒,不是人……)。燕南天一旦脱狱,心内念念不忘的即是琉璃天境的青玉,赶至落花谷,赛扁鹊立刻调制出“扁鹊转生丹”。众人不敢丝毫耽搁,当下赴青玉住所救命!那里,青玉正翘首企盼着燕南天的归来……

评论:新绝代双骄前传详细攻略

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

Thea: The Awakening
侠客风云传

侠客风云传

Tale of Wu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