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话:闯深牢同赴患难

第二十话:闯深牢同赴患难

准备好之后进入奇晶门,到底不负“奇晶”之名,遍地都是闪闪发光的晶石,可惜由于燕南天缺阵而不能使用“精炼”技能捡起晶石,各位只好暂时“望石兴叹”了。此处小怪数目多而我方仅剩两人,打斗中注意血量。

奇晶门宝物:艳阳之厅:左边宝箱有碧螺春茶、右边宝箱有雪花蛋 奇晶门大厅:中间爱心桶下方宝箱有阿胶、右上角宝箱有白龙粉、左上方宝箱有哭面魔心果

思念之厅:上边宝箱有金蚕盔、右下角宝箱有碧螺春茶 甘露之厅:右上方宝箱有女儿红、旁边宝箱有武僧鞋

奇晶门小怪掉落物品:奇晶门人(身上有十字飞刀)-白龙粉 影子豹-女儿红

到大厅左边的烈焰之厅,红玉因急于突破囚禁,在功力未足的情况下施展二段晶解,反被火焰笼罩全身,来迟一步的江枫二人只能依靠战斗让其恢复神智……

Boss战详解:此番面对的是走火入魔的张红玉,她的攻击方式除了平时所用的箭法外,还会有“火炎晶解”重创我方全体。这边的队员中缺少回复招式,因此必须先发制人,尽快削减红玉的体力(18000左右),并及时用药物保持体力,撑过全体技后先倒下的一定会是红玉自己。还可利用小黑的“蚀经指”令对方卸甲,就能让战斗更加顺利了。

Boss掉落物品:张红玉(身上有白龙粉)-仙芝延命散(必得)、悍女手镯(10%几率一击必杀)

红玉清醒后重回队伍,她告知燕南天被关在钟乳洞的深渊水牢中,而要潜入那里则非要师姐阮海渊的“避水珠”不可,众人虽知这大师姐的实力之强,仍是决定一试。红玉则通过方才一战习得特殊招式“火炎晶解”(利弊都大的招式,可瞬间削掉敌人大量生命,不过会耗尽红玉所有真气)。

烈焰之厅宝物:左下宝箱有女儿红、上边宝箱有仙芝延命散、右上宝箱有金蚕甲

阮海渊便在思念之厅等待着各位,调整好状态后就可准备与之一战了。注意最好让红玉单独站一排,以免耽误其回复的工作。

Boss战详解:虽明说是放水,海渊师姐的拿手绝技“碧波剑法”依然会给我方一排队员造成400-500点的伤害,由红玉负责回复,江枫和小黑使用“荡剑回霜”、“太极千重剑”、“幽冥神针”之类的高阶招式轮番攻击,每轮也能打掉她3、4000的体力(38级左右),猛攻个几轮即可获胜。

Boss掉落物品:阮海渊-弑仙诀(心法,使用暗器威力加倍,必得)、白晶石(必得)

红玉几人明白是阮海渊故意放众人一马交出“避水珠”,事不宜迟,赶往钟乳洞救燕南天脱难!另一方面,赫连卑因爱慕彩蝶而对江枫万分嫉妒,故意撕毁江枫的书信来激起彩蝶对江枫的恨意。

各地的商人处又有更新,去钟乳洞前可去换换装备。再次光临钟乳洞,洞里小怪清一色换成了朝廷派遣的士兵(只有几个岩洞中还看得到乌龟野人之类,真可怜,被赶到这里来的?),各处的宝物也有所更新,记得逛一下捡宝箱哦。与上次的路线不同的是,在钟乳洞地图需走下方新打开的水牢通道,才可到达燕南天所在的牢房。牢房中的一战乃是必败之战,同样,若想打赢请做好充分准备。

钟乳洞宝物:洞穴尽头:宝箱里有阿胶 钟乳洞:左下角宝箱有哭面魔心果、右下角宝箱有夜行鞋、右中宝箱有仙芝延命散、左上方宝箱有太极道袍

红砂岩洞:宝箱里有阿胶 水牢通道:下边宝箱有白龙粉 水牢入口:宝箱有哭面魔心果 深渊通道:中段宝箱有阿胶

钟乳洞小怪掉落物品:水牢狱卒(身上有十字飞刀)-白龙粉 食人鱼(身上有蜈蚣针)-女儿红

牢中的燕南天已被折磨得神智不清,口中喃喃叫着青玉的名字。江枫等人赶到,正准备帮他解开镣铐,赫连卑带着机关门魏麻衣和奇晶门雷电子出现,三人早知江枫会来此地,特地前来瓮中捉鳖。

Boss战详解:本战作为必败战之一,三个敌人以雷电子威胁最大,他的全体电击可造成400-500多点伤害,更让人头痛的是还会附加“麻痹”状态。其次是同样会全体攻击的机关兽,赫连卑的攻击不痛不痒,先放过他也无所谓。但是在我方缺少主力燕南天、无全体回复、敌人数目众多等种种不利情况下,想要赢有相当的难度。好在三人体力不高,都在20000左右,有个较简便的方法是让红玉用“火炎晶解”,小黑装“弑仙诀”扔暗器,争取在最快时间内干掉雷电子或机关兽之一,要不倒霉的可就是我们了。当然前提是要有够高的级别(最好40级以上),最好的装备,足够的药物(特别是帮红玉补充真气的药品)这几个必备因素。过关后的奖励又多又有用,再难也要努力尝试一下。

Boss掉落物品:赫连卑(身上有大魔王内丹)-征税令(增加8%物品掉落率)、白龙粉 雷电子(身上有蟾针×2)-狂蛇之牙(100%几率将5%伤害转化为体力)

麻衣机关兽(身上有断肠镖×2)-狂狮战鼓(战后经验增加8%)

不堪重击的江枫三人被打倒在地,燕南天把正在作战的红玉看作青玉,发威打退敌人。小黑乘机利用“丝渡”带红玉逃离(死没良心的~),江枫欲抵抗敌人的攻击,为赫连卑一掌击飞!狠毒的赫连卑废去江枫武功后将其流放至偏远地带做苦工,并命令狱卒打断其手脚、毁其面容、不给饭吃、百般虐待……(可怜的,长的太好不是你的过错)江枫终于无法支持而跌入河流,顺水飘走……

评论:新绝代双骄前传详细攻略

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

Thea: The Awakening
侠客风云传

侠客风云传

Tale of Wu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