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关 陇西之战

第十八关 陇西之战

单挑:杨兰 vs.夏侯霸 (智慧果) 傅佥 vs.徐质

对话:姜维 – 傅佥 姜维 – 蒋舒 姜维 – 夏侯霸 杨兰 – 治无戴 姜维 – 郭淮 廖化 – 郭淮 花鬘 – 夏侯威

难度:★☆

胜利条件:全灭敌人

失败条件:我军任一人败退或治无戴死亡

印授条件:友军无人撤退

战前准备:我没让一定会离开我军的赵广、马忠出场;关索之前级别练的太高了也没出场。

廖化装备狮面盾、姜维南中马、杨兰凉州马、花蔓开始练柳叶甲、袁琳兵法二十四

第一回合,姜维冲到最前面霸气,赵统给姜维加速,杨兰走到如图位置,不然会触发夏侯霸单挑,就无法完成姜维对话夏侯霸了。廖化走到最下面吃个统帅果(到S了),李歆给敌兵放个降敏捷,并准备下回合回合傅彤。

         

第二回合,姜维直线左走对话夏侯霸,廖化这边往下走,如图

第三回合,姜维这边,向充、赵统给腿短的人加速度,廖化、李歆走到如图位置,李歆不停地给敌军降敏捷。

第四到八回合左右,姜维这边清兵清完了后就过桥,花蔓、姜维加速后可以从上面过去去支援傅彤等人。

第十四回合,差不多了,袁林站在桥头练统帅果,诸葛果和术士对砍练敏捷果,上面留着郭淮的1点MP慢慢玩。


评论:姜维传困难单独图文攻略(41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