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关 段谷之战

第二十五关 段谷之战

单挑:杨兰 vs.赵熊(幸运果) 袁綝 vs.赵触(武力果)

对话:张嶷 – 邓艾 姜维 – 邓艾 关索 – 邓忠 句扶 – 郑伦 袁綝 – 邓艾

物品:鹿皮护腕 杜康酒X1 桃x6 万灵草x3

胜利条件:姜维逃走→(派张嶷后全灭敌军)

印授条件:全灭敌人(只有派张嶷出阵才能引发)

出战限制:本关诸葛果不能出战。

战前准备:关索犀盾、廖化流彩、花蔓柳叶甲、张嶷狮面盾

第一回合,姜维霸气并向前走,触发伏兵出现,我军尽快上前全灭伏兵。

第三回合结束,我军降攻击,可以给部分需要吃武力果的人吃武力果,向充给众人加状态。马谡、王嗣群伤。

第六回合至第九回合,我军全灭伏兵后,先不要着急着去触发邓艾出现,先布阵迎击追兵,迎敌的人留有对话的关索、句扶,如图。可以先把后面的追兵清理到二十个左右的时候在触发邓艾事件,这样守候追兵的人损伤会很小,下边也注意布阵,冥想、加状态、加血。

第十回合,杨兰上前如图位置触发邓艾出现,刚好触发赵熊单挑。张嶷出现造成对方全晕,抓紧时间灭吧。后面的追兵,加好防御迎击。可以SL几次,让敌军恢复混乱状态的人少恢复几个。要先用策略群伤、定军、炮车、花蔓杀了下面的大戟士和弓箭手,这样就很好打了。张嶷给武威营放毒烟。第十回合站位图

十六回合左右就只剩邓艾了,还有24回合,宗预压迫邓艾后,级别低的人围着邓艾练果。其他高级别的人就去地图上方和左下捡东西吧


评论:姜维传困难单独图文攻略(41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