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关 祁山伏击战

第九关 祁山伏击战

单挑:袁綝 vs.张虎(武勇果)孟琰 vs.戴陵(敏捷果) 姜维 vs.张郃 (引发埋伏事件后HP50 以下触发,选择迎击者条件追加只剩张郃一人才能单挑,得李广之弓)

对话:袁綝 – 魏平(魏平死,袁綝亦会撤退) 袁綝 – 张郃(印授)甯随 – 赵统 甯随– 赵广(两赵的对话在第二回合后触发)

物品:桃x1

难度:★★☆

胜利条件:打败张郃

印授条件:一–全灭敌军    二–袁綝对话张郃

战前准备:句扶手套、姜维凉州马、杨兰护心镜、赵统犀皮盾、赵广头盔、青钢剑。

第一回合,为了减少损伤,控制豆子的消耗,我把我军退回了城池附近

第三回合至第八回合,站好位置后,触发袁琳张虎、孟琰戴琳的单挑,但一定要注意在张合和袁琳对话前,不要触发魏平和袁琳的对话可以对魏平用个混乱。马谡加血、赵广加状态。灭掉前锋队应该不会有什么损耗。

第九回合以后张合上来了,他的攻击力太恐怖了而且每回合自动回复状态,于是我只有把他包围见图。然后魏平一直在晕着。

第十到十六回合,保持魏平的眩晕,继续围着张合,袁琳的攻击力还是很强的。上了20级的就趁血少顺便吃个印绶

十八会合,不停的加血,吃米,我记得前几次这关好像不用这么打的消耗把,也许装备流星锤和上关练满的刀和甲会好一点,我为了练果都给商店了。

二十会合,好多了,敌兵都是少血了,胜利在望

二十三会合,袁琳可以去对话魏平了,可以用马谡和剩下的术士单挑,练敏捷果子


评论:姜维传困难单独图文攻略(41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