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关 天水之战

第二关 天水之战

单挑:姜维 vs.袁綝 姜维 vs.魏延(精壮果)对话:姜维 – 孟琰 姜维 – 诸葛亮(智慧果

胜利条件:进入冀城印授条件:触发所有单挑

这关的全灭完美难度 3星。(第一关应该是4星)

本关稍微简单,姜维触发袁琳对话后干掉三个骑兵(友军骑兵不要攻击),然后走到河边触发孔明剧情,孔明会主动出击,然后过桥(注意过桥的同时触发魏延单挑、单挑前吃武力、防御)。姜维要尽量站在冀城外三个步兵下方,不然时间紧张。友军骑兵就站在外围,看准机会闯进姜维包围圈外让孔明攻击。适当SL,时间够。

本关难度适中,SL的次数要比第一关多(希望高手指点每一关都不用sl,总感觉是作弊),关键点一是保持姜维的攻击BUFF,二是把敌军打到少血让诸葛亮加血而不是攻击姜维。

第二关吃了防御果和武力果后不是很难,三星还是高了,应该是二星,就没有贴图,以后没关在关键地点或者文字不好描述的地方贴图。

第二关说是完美,但两个友军骑兵还是要送死,第一关得到的三个豆袋全用了。


评论:姜维传困难单独图文攻略(41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