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关 寿春之战

第二十六关 寿春之战

单挑:赵统 vs.张虎(平) 赵统 vs.文鸯(诸葛诞被斩杀后才能触发,)

对话:诸葛果 – 诸葛诞 诸葛果 – 鲁芝(鲁芝撤退,得印授) 赵统 – 赵广 (发生赵统

觉醒事件后) 诸葛诞 – 蒋班 (撤,右侧步兵撤,诸葛诞加移动力) 诸葛诞 – 焦彝

(撤,右侧弓兵撤) 诸葛果 – 陆抗 诸葛果 – 石苞 甘宁 – 石苞 诸葛果 – 王基 (王基混乱降攻防) 诸葛果 – 曹绫 (战斗结束)

胜利条件:第六回合之后诸葛诞逃到指定点→诸葛果接触曹绫或全灭敌人

失败条件:诸葛果死亡、诸葛诞逃到指定点之前死亡、文钦在第三回合前死亡

印授条件:诸葛果对话鲁芝

战前准备:诸葛果配白羽扇+鹤氅+犀皮盾,赵统配昂龙颚闪+柳叶甲+乾象历注,赵广配青釭剑+飞龙道袍+狮面盾。

第一回合至第二回合,诸葛果给众人加防御,文虎向外跑如图,尽量清兵,到第六回合之前要回城里站到城门口。

第三回合至第六回合,文钦死后,文鸯叛变,诸葛果上去给王基等人混乱、顺便触发鲁芝对话,城门下方利用赵统清兵。

第九回合,给上来的石苞也来个混乱,要一直晕着,等甘宁对话以后再干掉他。

之后的回合就利用赵统和甘宁清兵吧,二波增加预备队数量很多,时间比较紧张,赵统利用机会吧该吃的果子都吃了、敏捷吃到A,甘宁很厉害。


评论:姜维传困难单独图文攻略(41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