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关 武都之战

第七关 武都之战

单挑:句扶 vs.陈造 (须先引发引诱事件) 柳隐 vs.万政 (须先引发引诱事件,得浑铁盔) 姜维 vs.邓艾(智慧果)

对话:陈式 – 邓艾物品:万灵草x1 麦x2 杜康酒x1 黄金铠

完美难度: ★★★★★(触发邓艾对话,全灭敌军。)

胜利条件:全灭敌人

失败条件:陈式死亡

印授条件:触发所有单挑

战前装备,姜维装备上关练好的5级亮银枪、凉州马;句扶流星锤、犀牛盾,要多买点豆子和解毒草

第一回合,我军站位如图,句扶要站在姜维上面,不然第二回合的骑兵只会出来一个。姜维霸气、马谡气和,这回合结束敌军骑兵攻击我军,姜维和句扶的还击要最大化。

第二回合,马谡放火阵,其他人灭掉两个骑兵。这几个会合都争取SL至攻击最大化

第三回合,另两个骑兵冲出来了,马谡火阵,其他人灭掉两个骑兵,第三回合结束站位如下,主要是杨兰的位置,下回合她要进入村庄,所以不能太靠城门

第四会合,马谡火阵,必须SL灭掉两个步兵(杨兰和姜维尚未行动),装备凉州马的姜维可以直接冲到邓艾面前触发单挑,(保持霸气)后面的伏兵出来了,杨兰推到村庄阻挡。可以吃个武力果

第五回合,姜维进城池全体人员将防御我的阵形图如图。句扶堵在门口吃个统帅果

第六回合,姜维边打边向下走,站到下边城门两个步兵上面,砍步兵(保持霸气),城外清理完后,要尽快触发对话,还要拾取兵营的豆子宝物,时间非常紧迫,一定要注意走位。

剩下的会合就SL、吃豆、清兵、血实在太少吃个麦。句扶和杨兰这关要各吃一个统帅果,这关的时间比较紧,我是最后一会合全灭的,是所有关卡里很难的一关。


评论:姜维传困难单独图文攻略(41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