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关 襄武之战

第二十二关 襄武之战

单挑:关索 vs.徐质(大斧,不派兵救援之下且张嶷还没死则不会发生)

对话:柳隐 – 句安 姜维 – 张嶷(选择二若张嶷仍存活则一定要触发否则不能通关)

张嶷 – 徐质 姜维 – 陈泰

物品:飞龙道袍 桃x2 杜康酒x1 胜利条件:全灭敌军

印授条件:援救张嶷

出战限制:南中军团本关强制参战

战前准备:张嶷装备狮面盾、柳叶甲、青霜剑(不是青钢剑、这关装备青钢剑不好)。关索青龙偃月刀、袁琳吃到S攻击装备昂鳄龙闪、炮车最好也吃到S。(级别低的可以再训练场吃果)

第一回合,两个无当飞军跑吧,别给张嶷卖命送死了,站在左下角的城池里乘凉看看戏。张嶷给自己吃统帅果子,张嶷统帅果子吃到99后暂时不吃了,等徐质出来再吃,不然怕统帅的效果提前消失。

第二到十回合,等待徐质军团出现靠近后,统帅吃到S后吃个经验果。这样就算被眩晕也不怕被攻击了,张嶷一定不要攻击身边的部队,身边的敌军会站在张嶷身边挡路,杀死几个后徐质会走到张嶷身边,徐质的洛神赋是必中的。所以装备青霜剑连连经验果也好,青钢剑造成敌军损伤过大。张嶷站位如图,这个位置一般情况下徐质靠近不了,

第十一回合,可以用一个无当飞军吸引一些谋士回来,但一定要注意走到保持在弓箭兵的射程之外,如图。引过来以后,无当飞军继续回城。张嶷被策士烧的没血了就吃印绶、经验果。

十八回合,我军援军出现后,一定要加快速度,十回合时间很紧张。要利用诸葛果的群伤、炮车、袁琳清兵,也可以上马谡协助群伤。抓紧时间还是够的。


评论:姜维传困难单独图文攻略(41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