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前往佛罗里达州

7:前往佛罗里达州(Go to the airport and book a ticket to Florida)

接到海门·罗斯的电话,主角和他在古巴曾有一面之缘,他说有个好机会给主角,希望能在佛罗里达面谈。来到机场和导游小/&姐对话,瞬移到佛罗里达机场,主角正欣赏美女们的妖娆身姿,弗兰德前来接站,两人随人流步出机场。

弗兰德简单介绍了托尼家族在佛罗里达发展的状况,不过他们还是小角色,重要的是势力坐大的葛拉纳多斯(Granados)家族,他们把触角伸到佛罗里达的各个层面,杀人藏尸、贩毒洗钱无所不为,这就是罗斯叫主角来这里的原因。

弗兰德向主角大致介绍了佛罗里达的黑帮情况

小贴士:佛罗里达州可招募的双技能小弟

Bernard Uzzano位于Palmetto海岸线的墓地里,他在一间大墓室里祷告。拥有医师和拳师技能,武器执照为高级。

Leroy Petriboni位于Deco Beach区的酒吧(Jersey’s Sports Bar)外。拥有盗贼和技师技能,武器执照为专家级。

Leroy Petriboni站在一间酒吧外面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