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夺取葛拉纳多斯和托尼家族的十二个场子

16:夺取葛拉纳多斯和托尼家族的十二个场子(Take over 12 of their businesses)

纯战斗的任务,不用细表。在拿下十二个场子时接到弗兰德的电话,赶到安全屋见他,这家伙正郁闷的纵酒,还没和他说上几句话,屋外驶来一辆轿车,密集的枪火倾泻进了小屋,主角将弗兰德扑倒在地,救他一命。弗兰德认为是新来的曼加诺家族最近有走私军火的小动作,是暗杀攻击的主谋,建议主角前去端掉曼加诺家族的仓库,将他们赶出佛罗里达。

此事件结束后,解锁第二位角头的位置。

喝闷酒的弗兰德不住的向主角唠叨

小贴士:帮派战争

要消灭一个家族,就要通过战争来抢夺他们的地盘,漫无目标的行动没什么意义,得详细制定规划,壮大家族并守护到手的地盘,然后挑对方防御的薄弱处出手。当一个家族的地盘都被抢光了,家族的所有成员会撤退到总部,这时要进攻他们的总部。总部大厦往往有多个进入点,施展手下的特殊能力突破,摧毁总部便可完全消灭这个家族。

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要注意人员配备的比例,强过对方才有胜算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