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夺取葛拉纳多斯和托尼家族

9:夺取葛拉纳多斯和托尼家族的一个犯罪集团(Take over 1 of their crime rings)  要夺取一个犯罪集团,得拿下城中所有的同类场子,大地图上用相同的图标标识,在成年人娱乐(Adult Entertainment)、赌博(Gambling)、洗钱(Money Laundering)、钻石走私(Diamond Smuggling)和军火走私(Gun Running)中任选其一,由于钻石走私只有三个场子,并且可解锁防弹衣,建议夺取这个,确定后在教父模式下的地图上逐个设定目标攻取吧。

控制钻石走私犯罪集团

①Bertolli Thrift Company:绕到屋子右边,用技师割铁丝网上楼梯,这里的家伙都穿着防弹衣,不可轻敌大意,老板在顶层天台。

②Lansky’s Deli:一家食品店,老板很好找。

③Emilio’s Packing Company:这里的路较为复杂,要由一间满是机器的房间跳窗到木箱的另一边,沿楼梯上去攻至三楼天台找到老板。

◆武器收集提示:

在包装厂(Emilio’s Packing Company)天台的老板位置,派技师烧开附近的铁丝网,在里面的箱子上可拿到二级的狙击步枪(Spitzer Centerfire)。

打电话后前往罗斯的家,罗斯和主角聊起了棒球,提及臭名昭著的黑袜事件,希望主角能从中找到灵感,体育场和生意场是同样的不择手段,随后传授一些经营家族的技巧。

攻夺敌人的钻石走私犯罪集团

控制所有的钻石场子之后,解锁防弹衣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