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营救罗斯先生的线人

8:营救罗斯先生的线人(Rescue Roth’s associate from the Granados kidnappers)

驱车来到罗斯先生的家,得知他的线人被葛拉纳多斯家族的人绑架了,由于投鼠忌器,他缚手缚脚不好与他们作对,因此请主角来营救他。看来主角在约纽的事业风生水起,竟引起这位大人物的重视,好好表现一下吧。

来到关押人质的地方,到屋顶尝试背后绞杀,先装备绞绳,摸到敌人背后按住鼠标左右键绞杀,解决掉余下几个。上楼梯到顶层,看到枪手正胁持着人质,出现10秒倒计时,开枪将枪手击毙,超过时限则人质会被处死,有几秒的救援时间。

◆武器收集提示:

在营救人质的天台木箱上,可拾到拿到2级的无声手枪(Silenced Pistol)。

作为谢礼,罗斯送给主角一栋房子作落身处,并提醒主角要重视人才的培养,在手下中选择合适的人担当角头职务,以此来学习更多的技能。随后再和门口的弗兰德说话,得知葛拉纳多斯交游广阔,买通了警察、法官和各阶层政要,主角也得尽量贿赂官员,给行动带来便利,如买通警察,他们就会在作案时“消失”一段时间,或者“丢失”部分的证物。

此事件结束后,解锁第一位角头的拉置。

由背后绞杀守卫

在天台上解救被枪手劫持的线人

系统教学七:人脉关系

黑帮生活无可避免地受到法律的制约,街头的暴力犯罪会引来警察,如有目击证人向警察指证你,那你将面临逮捕和牢狱之灾。因此在警察出现之前,有必要去贿赂目击证人,如果他不肯接受,那就对他施以颜色。另一种逃避制裁的方法是防患于未然,发现那些贪婪成性的执法者,给他们点甜头,这样当你上街办事的时候,他们的执法效率就不会那么高了。

普通人很容易博得好感,但要得到法官和警官的信任就需要下一番气力了,他们需要大把的金钱,有的则要完成委托人物才能博得好感,在地图上观察,有标志[图的地方便是腐败的官员,找过去贿赂或接受委托任务吧。

标识 官员类型 作用
警员 中止敌对家族最强成员的任务,将他送进监狱
警官 停止所有警察对你的追捕,有时还会帮助你消灭对手
法官 释放你家族中被捕的成员
医生 让受伤的家族成员立刻出院
建筑师 立即重建你名下被炸掉的场子

给警员塞点钱,在一定时间内他们会对你的犯罪行为视而不见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