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夺取一个完整的犯罪集团

3:夺取一个完整的犯罪集团(Complete your crime ring)

此任务要夺取最后一个场子来完成地盘争夺,赶到颂美拉夜总会,发现前后门都锁住,找到后门有炸弹标识的地方,派手下过去放炸弹,炸开木门进厨房,穿到脱衣夜总会大厅杀上楼,在里间胁迫女老板屈服,成功控制了墮落(Prostitution)犯罪集团,获得奖励:指节铜套(Brass Knuckles),增加家族成员近战时的伤害值。

攻入脱衣夜总会

系统教学五:场子和犯罪集团

刀头舔血不是我们生活的本意,做生意才是正道,它是维系家族经营的血脉,是持续的金钱来源。每个经营场所简称为场子,相同的场子我们总称为犯罪集团(Crime Ring)。也就是说,每个集团经营着相同生意多个场子。控制一个犯罪集团除了能积累财富,还能获得防弹衣、装甲车等额外的奖励,这是壮大家族的关键。当然了,对手和你一样了解这一点。

你如果失去犯罪集团中一个场子的控制权,那么该集团带来的奖励也会随之消失。对手的情形也是如此,如果他们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让你不爽,不妨抢下该集团中的一个场子。如果你的人手不足,得不到就将它毁灭吧,派人去炸掉它!

防止自家的场子被其他家族抢夺,需要雇人或者派家族成员来看守,家族成员虽然能以一当十,但若挂掉就只有住院医疗了。

犯罪集团的奖励一览

标识 集团名称 解锁奖励
毒品(Drugs) 场子获取收益双倍
堕落(Prostitution) 解锁指节铜环,增加肉搏伤害力
洗钱(Money Laundering) 增加收益的5%
成年人娱乐(Adult Entertainment) 守卫佣金减少40%
赌博(Gambling) 子弹伤害双倍
钻石走私(Diamond Smuggling) 解锁防弹衣,吸收一半的伤害
私运军火(Gun Running) 解锁大容量弹夹
建筑(Construction) 使己方被炸掉的场子快速重建
拆车场(Chop Shops) 解锁防弹车
武器走私(Arms Smuggling) 携带更多爆炸物

控制一个犯罪集团能获得奖励,能提升家族的实力

派爆破手炸掉对手的场子,能够使对手的集团奖励消失

在一栋破烂的居民楼前,弗兰克扔给主角一把钥匙,这里就是主角落脚的安全屋了,用来躲避警察、发展伙伴和存储钱财。进房间和迈克对话,他同意主角进行反击行动,否则卡迈因家族会持续骚扰自己的地盘。首先要对付的是对方的头目,剪其羽翼再对付总部的教父。和楼梯前的弗兰克对话,他建议主角去收集枪手的情报。

系统教学六:委托任务和刺杀合同

在街道上可从很多NPC那里接受委托,委托人分两种,一种是纯赚钱任务的委托人,头顶标识为

,完成任务只得到金钱报酬;另一种是有刺杀合同的委托人,头顶标识为 ,在完成他们的委托任务后,会得到解决某位敌对家族成员的刺杀合同,按合同要求杀死成员,他就会永远地被清除掉,如果选错了刺杀方式,那么他只是受伤,在医院疗养一段就会出现。

无论委托任务还是刺杀合同,都得仔细观看合同内容,按照雇主的要求来执行,比如用球棒击杀、用绳索勒杀、扔下楼顶,或只用拳头教训一顿等。委托任务一般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标识 委托任务类型 需要做的事情
行窃委托(Burglary) 盗取保险箱里的东西
教训委托(Beatdown) 用拳头教训某人或剪断电源等
破坏委托(Sabotage) 将某处值钱的东西砸坏
摧毁委托(Bomb) 将某处炸掉
刺杀委托(Contract Killing) 将某人杀掉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