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刺杀古巴前政府支持者领袖

19:刺杀古巴前政府支持者领袖(Assassinate the dissident leadear)

来到码头见到罗斯和特工享利,主角道明来意,罗斯却引开话题,提到古巴现在被革命派掌权,陷入混乱的状态,所谓乱世出英雄,在那边定会有一番大作为。享利道出中央情报局想改变古巴的情势,使那边结束暴乱状态,而主角则是最合适的人选了。此行的目标是行刺靠政变发家的革命派领袖卡斯特罗(Castro),使原政府重掌政权,如果此行成功,那古巴就会成为主角家族的一片乐土。

由机场飞到古巴,和特工享利通了电话,到约定地点和他会面,他交给主角一份刺杀名单,都是些前政府的支持者,为了博得革命党的关注和信任,为了接近现任总统卡斯特罗,就只有牺牲他们了。目前地图上显示出9个的地点,将那里头顶有标识的人全部杀光。

罗斯和享利轮番游说主角到古巴刺杀总统

在古巴街上寻找行刺目标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