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消灭所有敌对家族-曼加诺

四:消灭曼加诺(Mangano)家族

消灭曼加诺家族的骨干成员

①士兵Luchino Uliari(佛罗里达):让他看起来象是死于交通意外。他在南部医院的停车场地下二层,在机场开辆防弹车过去,运气好的话飞过去一次便能撞死他。

②士兵Giovanni Corbinelli(佛罗里达):用狙击步枪射杀他。他一个人在一幢大楼的天台上,主角可由楼梯和竖梯攀爬到相邻的楼顶,途中会遭到他的狙击,注意找掩体回血,跑到楼顶用狙击步枪击杀他。

③士兵Jacopo Vanni(佛罗里达):用左轮手枪处决他。在中央岛上大型厂区的货场里,利用集装箱掩护清小弟,用无声手枪打断他的腿,上前换左轮手枪处决。

④士兵Guccio Ferrara(古巴):让他撞墙而死。他在一幢居民楼下,上前用拳脚解决几名小弟,你不用枪他们也不会掏,最后揪住他的衣领朝墙上撞,面对墙壁使用W键。

⑤角头Doffo Spini(佛罗里达):将他推到墙上撞死。他在一幢楼的走廊上,两边都有楼梯,如果发生枪战会有警察抄后路,因此最好让小弟守住楼梯,或者用车堵上,以绝后顾之忧。清完走廊上的小弟,用无声手枪打断他的腿,上前揪住衣领撞到墙上杀死。

⑥角头Baldo Campi(古巴):用车辆压死他。他在广场的一堆障碍里,车辆不能直接开进去,注意旁边有一土坡,先清车辆将铁丝网清掉,驾驶车辆沿街道冲向土坡越过障碍,将里面的目标碾死。

⑦二老板Provenzano Porco(纽约):教他如何飞翔。目标在机场附近工厂的大型储藏罐上,先远程清理平台上的枪手,再派小弟过去炸墙进入内部院落,在后面找到楼梯和竖梯爬到罐顶,用手枪将他的腿打断,上前揪住衣领将他扔下去。

⑧二老板Giorgio Strozzi(古巴):用近战武器打碎他的骨头来处决。他在一幢居民楼顶,楼下有一群小弟把守,可由左边的路潜进去爬楼梯。清天台上的小弟,用手枪打他膝盖,跪下后换球棒上前处决。

炸掉曼加诺家族总部大楼

总部是一座很有现代气息的建筑,喷泉广场上埋伏有十多名枪手,清除后沿建筑的左侧长廊绕到后院,后院的枪手更为众多,让拳师砸开木门进屋子,透过窗口清除后院的敌兵,再派爆破手炸开墙壁进入大楼,另一边还有木门可派拳师破门进去,一楼有升级枪械和保险箱。

上二楼搜索房间,杀教父后在阳台上找到煤气管道,放炸弹前要记住楼梯的位置,房间较多容易走丢,放完炸弹有20秒时间逃跑。

◆武器收集提示:

在曼加诺家族总部大楼的一层厨房桌上,可找到3级的手枪(Delta M1911)。至此,所有的武器解锁了。

发现目标

用左轮手枪近身处决

墙上贴着各式的宣传海报

棒打无情郎

哈哈,成功的将目标撞飞了

袭击炼油厂

攻入曼加诺家族总部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