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调查失踪的文森特

22:调查失踪的文森特(Investigate Vincenzo’s disappearance)  /p>

回到安全屋不见文森特的身影,却发现他的守卫倒在地上,后背插着把匕首。给汤姆打电话通报此事,他说文森特并没有死,只是凶多吉少,建议主角到街上收集情报,或许路人能掌握点什么线索。

街上有八个人能提供线索,说的五花八门,有的说文森特曾和两名意大利人喝咖啡,有的说他昨晚和三名陌生人在争吵,有的说他和两名意大利人去了南边码头,有的说他和三个人去过脱衣舞厅……分别和八个人谈话后,有两个地方可去,选择去驱车前往脱衣夜总会(La Maison Rouge),发现大门紧闭,看来文森特是被绑架在这里了。由后门炸开进入,胁迫一个头目说出文森特的下落,随后驱车前往建筑工地,在地下室里找到被囚禁的文森特,立即带着他赶往听证会。

听证会上,弗兰克见到多年未曾谋面的哥哥,为了保全家族的血脉推翻了之前所有的证供。大会散去,先和汤姆谈话,再到辩护室找迈克,他的脸色阴沉,并未因为脱罪而感到高兴,说要除掉罗斯、享利和阿尔梅达。

安全屋的地上躺着一具尸体,是文森特的保镖

在街上收集文森特失踪的线索

看到哥哥出席听证会,弗兰克推翻了以前所有的指证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