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消灭所有敌对家族-托尼

24:消灭所有敌对家族(Eliminate every rival family)

本节中四大家族的消灭顺序不分先后。

一:消灭托尼(Tony Rosato)家族

消灭托尼家族的骨干成员

①士兵Bill Ciompi(纽约):要用绳索勒杀。他站在一幢楼顶天台,手里换绳子摸到背后下手。

②士兵Richard Ciechi(纽约):要用近战武器处决。这家伙手里拿着根球棒,换根球棒和他对打,将他打跪下再按F键处决他。

③士兵Jimmy Vecchio(纽约):要求用子弹打到他的眉心爆头。他站在高级墓地旁边的小院子里张望着,主角远远站在墓地里,用狙击步枪瞄准他的头部狙击。

④士兵Jerry Gallo(佛罗里达):要用瓶子砸烂他的头。他在楼顶天台上和几个哥们喝酒,不要带小弟上去,先沿楼梯清打手,然后用拳头将他的血打掉八成左右,再从桌上拾取酒瓶砸死他。

⑤士兵Clarence Pucci(佛罗里达):要将他掐脖子杀死。他在旧停车场里,派小弟割开铁丝网进去,记得将小弟解散免得误杀目标。他正在里面看脱衣舞表演,清完枪手再上前将他掐死。

⑥角头Leroy Castellani(纽约):要用近战武器处决。他在码头的货场,先绕着集装箱清小弟,等他势单力孤再上前将他打跪,用球棒处决。

⑦角头Gary Lamberteschi(纽约):用拳头处决他。他在公园的桥下,上前将他击倒再用拳脚处决。

⑧角头Philip Giotti(佛罗里达):要扔下高台摔死。目标在广告牌的高台上,视野很开阔,附近的围墙高台上还有敌兵照应,建议先绕着那个台子清除枪手,然后再割开铁丝网爬到上面,朝他腿上开一枪,再将他拖到平台栏杆扔下去。

炸掉托尼家族总部

进入大门先清阳台和台阶冲下的枪手,此时有两条路都可到后院,第一条往左转派拳师砸开木门或派爆破手炸墙壁都可到达后院。另一条路线是由大宅院墙的右侧,派技师割开铁丝网绕到后院。清除后院大批枪手,进入楼内派小弟打前锋,清扫房间后下楼梯到一层,在房间里派爆破手过去放炸弹,快速撤离大楼。

古巴的街头有很多随意摆放的无证商贩,城管,城管在哪里

由背后悄悄的下手

兄弟,棍子好不好吃?

用瓶子砸烂这家伙的头

用拳脚近身处决

攻入托尼家族总部

小贴士:在打四大家族的时候,每个家族可分三步走,第一步是做足够的委托任务拿刺杀合同。第二步是逐个清除骨干成员,这一步也可以不做,但会少一些乐趣,并且后面打总部时就会难得多了。最后一步就是炸家族的总部了。

前两步可以单枪匹马自己行动,或尽量少带小弟,一是为了节省人力,另一方面避免碍手碍脚的,把目标用不适当的方式杀掉就麻烦了。在进行前两步的同时,可以派家族里的骨干力量去抢场子,两不耽误,提升工作效率。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