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用狙击来复枪行刺现总统卡斯特罗

20:用狙击来复枪行刺现总统卡斯特罗(Assassinate Fidel Castro with the sniper rifle)

在将地图上所有标出的前政府支持者领袖杀光后,接到总统办公室秘书的电话,邀请主角前往总统府作客。来到总统府见到女秘书玛丽亚(Maria Torres),操着西班牙口音的妖娆女子,她安排主角在总统府下榻,以等候明天总统的接见。主角询问此次会见的主题,玛丽亚透露了只言片语,称由于美国对古巴实行了封锁政策,古巴政府迫切的想寻找合作伙伴,来打开进出口通道。

将主角领进房间,玛丽亚嘱咐晚上不要随便外出。在她离开后,主角立刻溜出屋外,此时要蹲伏潜行,身上只有一根绳索可用。首先得到达对面的2层平台,找楼梯下到大厅,这里守卫密布,沿顺时针方向绕过去,背对并落单的士兵全部勒杀,其中有个解手的士兵身上有无声手枪,用它射杀守楼梯口的两个,上楼梯右转到阳台,拾起狙击步枪将下面散步的总统射倒。

担任守卫工作的首领是名黑手党教父,名为阿尔梅达(Esteban Almeida),他叫嚣着要抓到主角。此时身上所有武器解锁,奋力杀出总统府。来到街上跳上吉普车朝机场方向逃跑,途中有敌人围追堵截,看到大堆的吉普车和士兵就不要冲过去,穿过胡同绕行,遇到斜坡就飞车越过。

终于赶到机场,阿尔梅达望着远去的飞机跳脚大骂,这时罗斯先生赶到,当他得知总统未被杀死,暗骂了一声,随后表情平静地对阿尔梅达说,一切罪名全要由主角来承担,他们可以全身而退。

和总统秘书言谈甚欢

暗杀这个小便的守卫拾得无声手枪

从平台上狙击下面的总统大人

驾车朝机场方向逃跑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