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用刺杀合同来清除对方家族成员

4:用刺杀合同来清除对方家族成员(Use the Kill Condition to eliminate him from their family)

在街上寻找更多的委托人,委托人出现地点和任务是随机的,来回跑几趟,他们会不断刷新任务,完成委托任务后,得到角头Norman Rossi和士兵Clyde Lando、Jimmy Guidalatto的刺杀合同。

  注意:在刺杀敌对家族成员的时候,有时候在指定地点找不到人,这是因为刺杀目标在执行任务状态,在他的状态菜单中能看到他在攻击或防守某个场子,或是在医院疗伤,要等他恢复空闲(At hangout)状态再来杀。

下面介绍每个卡迈因家族成员的刺杀方法:

①士兵Franklin Credi:要用窒息的方式结束他的生命。他在楼后的停车场里修车,上前揪住他再按空格键掐脖子,直至死亡。

②士兵Jimmy Guidalatto:要将他扔进东边河里。方法是揪住他,用方向键移动,将他拖到河岸边缘,再滑动鼠标将他扔到河里。

③士兵Clyde Lando:要用汽车撞死他。他躲在柯里昂家族总部附近一条小巷里。

④角头Norman Rossi:要用手枪处决。行动时带上技师,绕到建筑工地的后面剪开铁丝网,由竖梯一直爬到顶层,在此展开枪战,清除枪手后用手枪朝他腿部射一弹,等他跪在地上再按F键处决。

在解决完卡迈因家族的所有骨干成员后,接到卡迈因的电话,他希望和柯里昂家族和平相处,并约好定在酒馆谈谈。来到酒馆前等到迟到的弗兰克,两人一起步入酒馆,不料中了卡迈因设下的陷阱,弗兰克被勒杀,主角挣脱劫持的敌人往楼顶跑,按着绿色标识的提示沿阶梯走,清掉沿途阻路的警察,再找楼梯下去,由窗户跳至主角的安全屋里。

接到迈克的电话后赶往总部,迈克称休战本就是精心设计的陷阱,建议主角抓紧发展家族,将卡迈因赶出约纽市。此时可在总部招募几名成员,挑缺少的职业招。

在街上和路人聊聊,接受委托任务

在完成委托任务后会得到行刺合同,敌对家族成员的位置会标注在地图上

这个家伙在修车,嘿嘿,悄悄接近扼杀他

将这个家伙扔到河里去

在酒吧,主角和弗兰克落入卡迈因布置的陷阱

手枪处决这名角头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