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夺取甜蜜人生面包屋

1:夺取甜蜜人生面包屋(Take over Sweet Life Bakery)

率领小弟离开总部,驾驶门口轿车来到不远处的面包屋,按V键让小弟跟随,按C键让小弟到指定地点。来到面包屋径奔后屋,原来是挂羊头卖狗肉,以面包屋为掩护经营着地下情色场所,门口看场子的小弟不让进,揍他几下就老实了。

来到后面果然别有洞天,藏娇销魂的温柔乡,解决掉几名打手,然后进屋找面包屋老板谈话,他不肯屈服,只好用胁迫手段让他老实了,右上角的绿色进度条超过屈服点就能得到金钱,但要把握好尺度,过了反抗点会遭到反抗。老板屈服后,控制了甜密人生面包屋,以后可以从这里抽取保护费了。屋子里还有保险箱,需要招募到盗贼技能的小弟后再来开。

在抢到一个场子后,可用教父模式给场子派驻守卫,每名守卫每天花费100元,派多少看其收入而定,保持稍有赢余即可。

来到面包屋后面的脱衣夜总会找老板“谈谈”

系统教学三:胁迫勒索

所谓抢场子,就是胁迫店主屈服,同意每天奉上保护费若干。我们的目的不是要把人打死,而是让他屈服。每位店主的胁迫进度条上都有两点:屈服点和反抗点。当胁迫力度到达屈服点时,他会对你唯命是从,但当到达反抗点的时候,他就会奋力反击,这样就造成此次胁迫的失败,只有等重置后再来了。所以说,对商人施以颜色,但要掌握好火候,死人什么用处也没有。

店主有各式各样的弱点,大致有财产破坏(Property Damage)、枪械胁迫(Threatening with firearm)、拳脚胁迫(Jabs and Punches)等多种,能针对弱点施加压力的话,保护费收益增加25%。

胁迫要在屈服点和反抗点之间才算成功

找到店主的弱点并胁迫成功,能获得额外25%的收益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