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消灭所有敌对家族-葛拉纳多斯

二:消灭葛拉纳多斯(Granados)家族

消灭葛拉纳多斯家族的骨干成员

①士兵Paul Morales(佛罗里达):要用拳头砸死他。他在高架桥下面打黑市拳,带上拳师由左边绕到桥下,将他引出来,派拳师上前揍死他。

②士兵Thomas Ramos(佛罗里达):用任何一种爆炸物将他烤成肉干。他在一间修车厂里,派技师打开房门,将他引出来扔鸡尾酒瓶,将他烧死。

③士兵Harry Reyes(佛罗里达):用子弹射入他的双眼之间爆头。他在海堤步行道倚栏眺望,跑到附近的绿草坡地上埋伏,用狙击步枪一弹爆头。

④士兵Bruce Rivera(古巴):用拳头杀死他。他在海岸边的公园里,摩拳擦掌的看来是个拳击爱好者,在他的身边围满了小弟,趁其不备挨到身边,突然出拳打倒他按F键处决,再迅速跑离现场。

⑤角头Theodore Ruiz(佛罗里达):用球棒处决他。他位于废车场,有两处入可用技师割铁丝网进入,也可以从远处绕进去。先用枪械清守卫,仅剩下目标的时候跑到他身前用球棒处决他。

⑥角头Johnny Salazar(佛罗里达):要用鸡尾酒来款待他。他在停车场的顶层,身边枪手环伺,先清枪手,等他成光杆司令再跑过去,扔鸡尾酒瓶烧死他。

⑦角头Anthony Espinoza(纽约):用狙击步枪射杀。目标在守卫密布的居民楼院的一角,绕到外围派技师割开铁丝网,不到惊动前面的3名守卫,上楼梯到顶层再爬竖梯,勒死天台高处的狙击手,这里可以看到角落的目标,用狙击步枪一弹毙命。

⑧二老板Stanley Jimenez(佛罗里达):以窒息的方式处决他。他在屋顶,首先远程射杀屋子附近的枪手,然后派技师过去割铁丝网,爬到楼顶清枪手,剩下最后的二老板掐脖子处决。

炸掉葛拉纳多斯家族总部大楼

枪手密集,院落内外都布满了,一层层的推进。攻至院落沿开阔的厅廊往右走找到螺旋状的楼梯,上去解决掉3名枪手,派盗贼过去开门,里面是餐厅和书房,在隔壁房间杀教父,再到外面的阳台上放炸弹。在炸楼之前也可以到楼下房间搜刮一下,有休息室有保险箱。

◆武器收集提示:

葛拉纳多斯家族总部大楼的2层餐厅桌上,有2级的德制冲锋枪MP38。

将这家伙烤成肉干

用狙击步枪远程弹杀

咱们比比谁的拳头大

古巴的街头到处是游行示威的人群,不和谐啊

古巴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爬到楼顶用狙击步枪射杀

攻入葛拉纳多斯家族总部

小贴士:有的大场子必须主角亲自上场,但如果胁迫店主失败,就要重来一遍了,有个方法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在主角率队抢场子之前,先派几名小弟进去自动打,他们不受主角指挥。如果主角胁迫店主失败,在我方实力占优势的情况下,主角的队伍快速撤离,那些小弟会自动夺取这个场子,只是被视为场子破坏,等它重置后仍属于主角家族的。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