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拿下至少两个卡迈因家族的场子

2:拿下至少两个卡迈因家族的场子(Take over at least 2 of Carmine’s fronts)

在拿下面包屋后,回总部找弗兰克聊聊,这时地图出现三个店铺地点,随便挑两个下手,进去打倒看场子的小弟,然后砸点东西,揪住老板胁迫他屈服。在拿到两间店铺的控制权后,同样雇点打手进去看场子。

完成这个任务后,给迈克打个电话(游戏中延续剧情的惯例,那只时代还没有手机,只能到处在街上找电话了),然后驱车返回家族总部找迈克谈话,他对主角的表现很满意,说卡迈因家族不会就此罢休的,会试图抢回他们的场子,因此我得尽快壮大势力。再找弗兰克谈话,他嘱咐主角到控制的场子附近发现人才,招募拥有各种能力的小弟。现在前往特里保罗公园招募炸弹专家比尔(Bill Bardi)。

美丽的女老板,非得逼俺动手么

优质服务,上门收费

系统教学四:建立一个家族

想要加入家族的人能在控制的场子附近招募,得随时巡视那里,擦亮双眼去发现人才。家族成员拥有各式各样的能力,纵火犯(Arsonists)和爆破手(Demolitions)擅长火的力量,能烧掉或炸掉一个地方;拳师(Bruisers)拥有发达的肌肉,能悄悄解决掉守卫或胁迫那些好管闲事的目击证人;盗贼(Safecriackers)和技师(Engineers)是你前往各处的钥匙,他们能打开门锁或割开铁丝网;医师(Medics)则能给战斗中负伤的成员治疗。

家族中有严格的等级制度,分为教父(Godfather,Don)、顾问(Consigliere)、二老板(Underboss)、角头(Capo)和士兵(Soldier)多个等级。级别越高,可学习的能力也越多,生命值也更长。等级关系如图:[图

到自己控制的场子去发现和挖掘人才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