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和迈克在约纽会面

12:和迈克在约纽会面(Meet with Michael Corleone in New York)

由机场飞回纽约,在柯里昂总部见到迈克,得知政府正想把他投入监狱,已组建了调查团,借着维加斯的生意事务向他下达了传票。而在佛罗里达州,也有对他不利的证人,那就是弗兰克,他并没有死,他怀疑酒馆遇刺是迈克的安排,因此陷入深深的恐惧中。汤姆 (Tom Hagen)是迈克的义兄,也是家族的律师,现在迈克将他划入主角的家族名下,担任顾问的角色。

和汤姆谈话,得知有位叫吉瑞(Pat Geary)的调查团主席,得想办法买通他。不过他是堂堂的美国参议员,胃口不会象普通法官那样好,得投其所好。帕特的死穴是瘾乱,他建议主角去找一个叫罗莎(Rosa Scarlatti)的女人,她那里有一些漂亮女孩,尽管她不是家族成员,但很可靠。

此事件后,汤姆正式成为主角家族的参谋。

见到迈克就知道出大事了,屋子里全是人

汤姆正式加入主角的家族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