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刺杀罢工活动的领袖

11:刺杀罢工活动的领袖(Kill Alejandro Almeida)

在刺杀两名头目的任务后,接到迈克从纽约打来的电话,说有事需要帮忙,主角连忙赶往机场准备返回纽约,不想机场的工人举行罢工游行,机场全部关闭了。

和附近的弗兰德说话,得知有人在背后鼓动此次罢工,罗斯先生和朋友也在机场,不如问问他们吧。前往机场跑道见到罗斯,他正和一位中央情报局的特工在一起,特工享利(Henry Mitchell)是他的生意伙伴,可能有办法解决此次罢工事件。和享利谈话,得知此次罢工的煽动者是美藉古巴人Alejandro Almeida,利用工会的名义制造混乱,联邦政府不便插手,当地警察也不能干涉他的自由,只好借黑帮之手让他消失了。

跑到罢工人群间找到一名罢工组织者,给点皮肉之苦使之屈服,他终于说出Alejandro的下落,目前在一座废弃的工厂中。率领小弟杀到顶层,将他饱打一顿,再拖到栏杆边扔下楼去。

罗斯先生和一名CIA探员呆在一起

机场有人在组织罢工示威活动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