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前往总部见迈克和弗兰德兄弟俩

21:前往总部见迈克和弗兰德兄弟俩(Meet with Michael and Fredo at your compound)

主角飞回纽约连忙给迈克去了电话,然后到总部会面。迈克说是罗斯耍了大家,现在主角已背上了刺杀总统的罪名。此事开端是弗兰德擅作主张攻击曼加诺家族,迈克言辞中难免责怪,弗兰德认为迈克从未把他当哥哥看,大吵一顿拂袖而去。迈克给主角一些忠告:你是一名教父,应该知道谁是值得信任的,尽管我知道你的忠心,但…就象父亲曾对我说的,亲近你的朋友,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电影中经典的名言)

调查团已经解散,参议员吉瑞在里面没少周旋,也算尽了本份,但联邦政府还有人证,这就该考虑叛徒弗兰克的处理了。他弗兰克有位兄长叫文森特(Vincenzo),是西西里享有声誉的教父,深知“拒绝作证”(黑手党的一种行为准则)的重要性,将他带到听证会现场,毕竟血浓于水,弗兰克肯定会有所顾忌。

和参谋汤姆谈话,得知文森特已经住到了主角家里,此行就是为弗兰克的事而来,于是主角决定回家见见这位教父。此事件结束后,解锁二老板职位。

柯里昂兄弟发生激烈的争吵

汤姆让主角回安全屋见文森特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