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成员的培养

系统教学一:成功的关键

和其它的职业一样,经营家族的成功关键是打垮竞争者,这就是你的目标。从别人手里夺取场子和生意,消灭所有挡在你前进路上的家族。其它的家族同样也在垂涎你手上的蛋糕,这是你没办法阻止的,如果想赢,只有发展你自己的家族,提升成员的能力,让手下去守护家族的产业。最重要的是,学习用挣来的钱为自己服务。如果能做到这点,那么你就理解了教父的真正内涵。

壮大家族势力来打击竞争对手

和弗兰克(Frank)谈话,然后着手招募小弟组建自己的家族。在里屋有两个小弟(头顶有$标识)可以招募,他们的技能很直观的标识为火焰和药箱,表示纵火和医疗技能,对话了解他们的背景和技能,再选择↑即可招募,现在只解锁一名小弟的位置。

系统教学二:家族成员的培养

进入教父模式(Tab)观看家族树,刚才招募的小弟位于家族的最底层,下面有升级和跟随/解散选项,在升级菜单中可以给主角或小弟购买各种能力。武器需要相应的武器执照才能使用,执照共分为基本、高级、专家和大师4级,高级执照需要到线上获取成就来拿到,“版本”的原因我们难以拿到执照,就要等发现拥有高级执照的小弟随时替换低级的。如果发现小弟招不了,表示人员满荷,可以将能力低的成员设置成死亡模式处决,如此才能招进新的小弟。

升级菜单
能力 效果
生命(Health) 增加回血速度,最高快50%
幸存(Survival) 增加被枪弹击倒后的生存时间,快高增加30秒
痊愈(Recovery) 减少住院的时间
保释(Make Bail) 减少坐牢的时间
技能改良(Improved specialties) 加快技能使用速度
神射手(Marksman) 增加精准射击时的爆头几率
手枪精确度(Handgun Accuracy) 提升手枪的精确度
重武器精确度(Heavy Weapon Accuracy) 提升重武器精确度
武器准备(Ready Weapon) 提升换枪和填弹速度
黑手攻击(Blackhand Attack) 增加近战伤害
黑手防御(Blackhand Defense) 肉搏格挡时降低敌人的伤害
胁迫者(Intimidator) 降低犯罪被目击的几率

主角独有的能力

抓紧(Vice Grip) 抓住敌人后较长时间不被推开
勒索专家(Extortion Expert) 增加勒索上限的显示时间
扼喉(Neck Snap) 解锁扼杀的能力

每位成员都有多样的升级培养方向

拥有高级的武器执照,才能使用高等级的武器

二十一世纪最缺的是什么?人才!

◆武器收集提示:

在柯里昂总部大院里隐藏着一把2级武器,正门的右手边有一处灌木丛,可派会纵火的小弟烧开,在里面的桌子上拿到2级霰弹枪(Sawed-off)。

小贴士:约纽市可招募的初始双技能小弟

初始双技能的小弟可谓极品,在约纽市里有一个。Alvin Uzzano,初始技能为盗贼和医师,武器执照为高级,在如图位置的茶座附近。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