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行刺海门·罗斯

25:行刺海门·罗斯(Assassinate Hyman Roth)

将四大家族灭掉后,给汤姆打个电话,然后到安全屋见迈克,他说罗斯因腐败案正要被引渡回国,那是非常好的下手机会。主角认为要突破FBI的严密保护在机场下手有点难度,而迈克则说了一番很耐人寻味的话:不要说不可能,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如果历史告诉了我们什么,那就是你可以杀掉任何人……和汤姆对话,他提醒主角可以适当的贿赂机场的人员,使枪械能通过安检系统。

来到机场贿赂保安,绕过安检由楼梯来到二楼的候机大厅,在这里与保安人员展开枪战,一直杀到后面找到海门·罗斯,举枪将之击毙。接下来按原路往外冲,跳上汽车直奔高速公路,逃到原来的曼加诺总部大楼,总算是摆脱了警察的追击。

进入大门被汤姆引入大厅,柯里昂家族的大小头目为主角而鼓掌,迈克欣慰地说道:“多米尼克,今天你证明了自己,你证明了,我没有看错你,你赢得了我的尊敬。”随后,他在主角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夕阳西下,海上孤舟。主角正和弗兰德一起钓鱼,就在弗兰德给鱼钩换饵的空当,手枪的子弹贯穿了弗兰德的头颅。

“对不起,弗兰多……”主角说道。

万福玛丽亚,你充满圣宠。主与你同在,你在妇女中受赞颂,你的亲子耶稣同受赞颂。天主圣母玛丽亚,求你现在和我们临终时,为我们罪人祈求天主,阿门!

率领弟兄们杀奔机场

主角对罗斯先生说:迈克叫我来问候你

和兄弟们驾车逃离机场

主角接受柯里昂家族成员的敬意

最后的一件事

评论:教父2角色介绍/武器收集/剧情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