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关宣城防卫战

第十一关宣城防卫战

本关全琮加入

这一关任务是逃跑战,不要求敌全灭,也不可能敌全灭,在内城分别在东、西共四个贼首都装备了蒸笼(自动使用包子)并且都是无限复活的,而内城北门的两个山贼虽然不会主动攻击,但消灭他们就会有城门关上。因此周泰必须从南门突破,此时如果周泰已经升为羽林军,就能学会“练兵”,这样就好打很多。第四回合,孙策从宣城的西南方增援,在进城的途中还有一场水战。当孙策进城时,出现伏兵,全是黄巾军,并且也是无限复活的。直接干掉张闿,黄巾军陷入混乱,并不再复活。这里用潘璋跟张闿对话后所有黄巾军会投降撤退,如果之前在秣陵之战你选择不救潘璋的话,会得到一个拿宝物的信息,再用潘璋到达城中的宝物库就能得到标枪(投掷攻击,枪兵专用)尽快让孙策与周泰对话,而且他们俩一定要在大城内,否则该对话是触发不了的。对话后胜利条件变更,周泰到达指定地点就可以顺利过关!

对话:孙策-周泰(二人必须在城内) 潘璋—张闿  周泰—全琮

触发周泰与全琮的对话并且全琮没有撤退,得印绶17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