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关 建业生死战

第四十关 建业生死战

孙权一开始会拿百姓做挡箭牌,由于百姓堵住了去路,没办法,只能干掉他们了。有太史享的话会有一只铁甲骑强抢民女的剧情。大军进入城中,张角会带着四大战神出现,不想麻烦的话触发单挑来干掉他们。张角被干掉一次后会进入仙人模式,吕布或者文鸯在没进入或已进入仙人模式状态下的张角在他没撤退前是无限复活的。消灭半城的敌军触发剧情,之前选大乔出战孙策攻击力和防御力各永久加90点;选小乔出战孙策攻击力和敏捷各永久加90点。强烈建议最后只剩下孙策一人过关乌骓马入手条件之一)

自动单挑:孙策VS凌统(没救甘宁)

孙策VS张虎

甘宁VS凌统(需要在西塞山之战触发过他俩的单挑)

太史慈VS赵云(需要在街亭之战触发过他俩的单挑)

太史慈&甘宁&陈武VS文鸯(这三个人必须在自己的攻击范围内包围文鸯,然后谁先主动攻击文鸯,就谁跟文鸯单挑,三个单挑只能触发其一)

太史享VS典韦(太史享需装备手戟才能触发,可以说是一场短戟大单挑)

手动单挑:孙策VS吕布(此手动单挑难度很大,对方的格挡率很高,如果胜的话,吕布直接死亡,不用优先杀掉张角了)

对话:孙策—孙权  孙策—司马懿  孙策—张角(没进入仙人模式)  诸葛瑾—司马懿  周泰—孙权  太史享—张虎  太史享—铁甲骑(英雄救美,要在铁甲骑没被击退之前触发)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