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关血战长沙

终章 兄弟相残

第三十六关血战长沙

上一关孙策如果装备霸王枪过关(我想没有人会把霸王枪丢仓库吧?有的话只能用“有性格”来形容了。),那么霸王枪会变成霸王妖枪。而霸王妖枪同样只能孙策装备。本关强烈建议孙策装备龙珠。一开始大部队到达指定地点触发伏兵,注意,敌人除了两个飞骑将外,从第10个回合开始,每隔5个回合自动复活,因为朱桓及两个飞骑将的AI是被动攻击,因此我军应派攻高的部队(如孙策或者装有青龙刀青龙铠以及帅印的做了将军的黄盖)开路,尽快触发孙桓与朱桓的对话,如果在两个飞骑将死掉的情况下,孙桓才与朱桓接触,那么对话就会变成自动单挑,单挑后孙桓的全能力暂时上升100,顿时变成绝对主力之一。触发了“两桓”的事件后,朱桓撤退,再过三个回合,孙策会询问徐盛如何破敌,徐盛提出要到下方的鹿砦观察,当徐盛到达指定地点后切勿移走他,否则GAME OVER,再过两个回合,徐盛道出破阵方法,之后敌人(朱桓及两个飞骑将除外)会再重新复活一次,过后就不再复活了,并且敌我双方全体成员HP、MP均补满。至于破阵方法,就是敌人必须要一类兵种一类兵种来灭,例如你先灭弓兵类,在所有弓兵没有死掉之前不能灭其他兵种,每成功灭掉一类兵种,系统都会有提示。当然,你破阵有误一样可以过关,只是少了一个奖励而已,但这个奖励如果得不到的话,损失也颇大的,那就是霸王妖枪力量的真正觉醒(有三个条件:1、上一关得到霸王妖枪,并让孙策装备;2、龙珠还在,并让孙策装备;3、本关成功破阵)觉醒后的霸王妖枪的效果会由主动攻击升格为双枪攻击,孙策基本无敌了。

自动单挑:孙桓VS朱桓(朱桓率领的那两个飞骑将全部挂掉的情况下)

对话:孙桓—朱桓(朱桓率领的那两个飞骑将至少有一个还在的情况下)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