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关神亭岭之战

第三关神亭岭之战

本关周泰、蒋钦加入

孙策跑去侦察敌情了,结果……

当孙策先后分别跟吕蒙与太史慈单挑完后,刘繇会带着数量相当的军队出现,同时太史慈会撤退,当孙策与黄盖逃到指定地点后,周瑜带着援军出场,这时会有选项,逃还是打,自己看着办吧,建议选择进行反击,否则会错过很多东西。如果选逃的话就直接过关,而且选择逃走就少得一个印绶,因为杀死刘繇是可以得到印绶的,而且更是进入隐藏关的条件,若选择继续开战的话要优先杀死刘繇,因为这家伙活着的话在第六回合后会每回合会让所有敌军随机增加某项能力。刘繇在前六个回合之前是杀不死的,否则……这个就不多说了。人家好歹是主帅,就让人喊喊嗓子、威一下风呗。还有一点要注意,吕蒙不能过早杀,必须要让他跟周瑜对话,对话后让周瑜跑去左上边的村庄触发隐藏剧情,这样以后吕蒙成功转职的话就会发生周瑜送枪给吕蒙的剧情,不过这是后话。当我方少于6人,而敌方保持11人或以上,周瑜会叫你选择继续打还是撤退。若周瑜被击退也可以直接过关,但他的所有能力会永久减60点,而且战利品不能得到印绶。

自动单挑:孙策VS吕蒙(平) 孙策VS太史慈(平)(这单挑要触发吕蒙单挑后才能发生)

对话:孙策-周瑜 孙策-刘繇 周瑜-吕蒙

无论战后撤退或者敌全灭,并且周瑜没有撤退,战后得一个印绶4

杀刘繇得印绶5

到右上方的村庄得蒸笼(自动使用包子)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