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待在家

51.离婚后待在家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或气质≥40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51l001.wav至zo51l005.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爸爸|妈妈),您过得还好吗?

从我结婚以后已经过了半年吧。我也完全成为一个职业的家庭主妇。

每天过着早上做便当,并且送老公出门去上班,上午还要打扫、洗衣和准备晚餐,晚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等待老公回家的这种生活。

晚餐都是和老公一起吃的,有的时候老公比较晚回家也会一个人吃。虽然有点寂寞,但毕竟是为了工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虽然我的长处就只会做家事,但是对于现在的生活已经感到很满足了。又有很多的自由时间……而且,老公也对我很温柔。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自己是否真的幸福,我想,这样大概就算是幸福了吧。这样的幸福或许是最适合我的吧。

如果要求更多的话,只会没完没了的……

(爸爸|妈妈)也请您要过得健康。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对白部分语音:zo510001.wav至zo510030.wav,结局图:zo510b01.bm、zo510b02.bm、zo510b03.bm)

几个月过后……

叮咚(音效:se001.wav)

吉普:啊,来了。

开门声(音效:se003.wav)

女儿:………………

吉普:大、大小姐!?怎么了吗,带着那一大堆的行李……

女儿:……我离家出走了。

吉普:咦?

女儿:我已经不想再待在那个家了……所以,我离家出走了!!

吉普:咦、咦咦!!

女儿:我已经快不行了。一看到老公的脸我就会觉得恶心。

女儿:拜托你,吉普,让我进去吧…………

吉普:大、大小姐…………

吉普:小姐从她丈夫那里跑出来之后过了一个礼拜……两个人决定要正式离婚了。小姐的丈夫似乎还想叫她回去,但是小姐心意已决,所以就以离婚的方式结束了。小姐还懵懵懂懂的。虽然她过去对结婚非常憧憬,但是现实的差距让她不能再继续维持这段婚姻了。因为如此,所以小姐现在就这样住在我们家了……

女儿:啊,果然还是我们家最棒~(父母的称呼)也在一起,我觉得好幸福。我已经不想要再结婚了,我要一直住在这个家。

吉普:但是,也不能就这样一直住在这里吧。应该要找份工作,或是找一个新的对象……

女儿:我知道啦。刚刚只是开玩笑而已,开个玩笑。我也是以人生重新开始为目标才离婚的。不过从今以后,我要寻找新的人生方向。我还想要多挑战其他事物。那个也想挑战、这个也想挑战……只要是结婚之后没办法做到的事,我全部都想做。现在我的心情非常愉快。嗯,离婚真是太好了!

吉普:……说的也是。小姐能觉得幸福的话就好了。朝着全新的人生,好好加油吧!

女儿:嗯,你要替我加油喔。但是我还是想在家里休息一阵子。和(父母的称呼)或是吉普撒娇的时候,我觉得最幸福了。

吉普:总觉得和以前一样,好像没什么改变……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