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相关

·领导相关

女儿:跟你说喔,(父母的称呼)。有人在学校这样告诉我,我最近好像很引人注意喔。还有人说我好像闪耀着光芒。你认为呢?

吉普:主人。这就是所谓的「骄傲自满」不是吗?

→选择「这是好事呢」

女儿:呵呵呵,原来如此。我好高兴呢。[心情变好了。]

→选择「不可以就此满足」

女儿:是吗?不可以因此就得意吧![精神力提升了。]

→选择「是这样吗?」

女儿:果然是我多心了。我根本没有散发什么光芒……[自信心动摇……]

女儿:我跟你说喔,(父母的称呼)。有人在学校这么跟我说,我好像有吸引人的特质呢。人群自然的会聚集在我周围……这是不是很了不起啊?

→选择「你要有点自信」

女儿:我应该要对自己再多点自信。[获得了自信。]

→选择「还差的远」

女儿:就算真的有吸引人的特质,这种程度根本不够看。我要再多加油。[精神力提升了。]

→选择「怎么可能嘛」

女儿:我怎么可能有吸引人的特质嘛。人群会聚集在我身边只是偶然罢了……[自信心动摇……]

女儿:大家都说只要被我拜托就拒绝不了。会有想要帮我忙的很多。我这种个性是不是很吃香啊?

→选择「说不定正如你说的」

女儿:说的也是。今后我也要继续拜托大家。[失去精神力了……]

→选择「不可以利用这种事」

女儿:我不可以拜托大家。我得振作一点才行![精神力提升了。]

→选择「别骄傲!」

女儿:果然是因为我是偶然的机会,所以大家才愿意帮助我……这种个性一点都不吃香……[自信心动摇……]

女儿:有人在学校这么对我说,我很有气势喔。还有人说我是『班上的领袖呢』。有没有有觉得很棒?

→选择「你真受欢迎呢」

女儿:嘿嘿嘿,原来如此。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很高兴……

→选择「别得意了」

女儿:说的对。不可以因此得意。我应该要再谨慎一点。

→选择「人家是在调侃你吧」

女儿:果然没发现对方是在调侃我……我真像个笨蛋……[自信心动摇了……]

女儿:有人在学校这么对我说,有我在的话事情就变的更容易。感觉我光是待在圆圈的中心就会涌现活力呢。你不觉得很棒吗?

→选择「真是了不起的领导能力」

女儿:真的吗?好高兴喔。大家跟随我的领导吧!

→选择「做事要再谨慎一点」

女儿:说的也是。不可以就此感到满足。我要更加努力!

→选择「一点都不像个小孩」

女儿:一点都不像小孩吗……你说的好像没错……

女儿:人家在学校这么对我说,我在别的学校的风评好像也不错耶。说我的气势有如一国的公主,不禁让人看到入迷呢。有这样的女儿很幸福吧。

→选择「是最棒的幸福」

女儿:就是嘛、就是嘛。对(父母的称呼)来说……这个女儿的表现可能太好了点。[拥有了自信。]

→选择「要向更高层次努力」

女儿:嗯。我不会因此骄傲自满的。你看着吧。[精神力提升了。(精神力+5)]

→选择「太显眼了……」

女儿:太显眼了……?有句话叫「过犹不及」,正是形容我的状况吧……

评论: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